当前时间:

首页 > 精彩掠影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两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5

字号: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为及时了解大会精神,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会议开幕会直播,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代会的召开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殷切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8.1%”“城镇新增就业1269万人……一项项数据令人倍感振奋。报告对2022年全国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等目标,描绘了蓝图,指明了路径,大家倍受鼓舞。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要求把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凝聚干部思想、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的重要途径来抓。

在认真收看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人大系统干部,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全局,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四个机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为全面开启新时代鄂托克前旗新征程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强娟)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