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精彩掠影

图娅深入各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号:

 

近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娅在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敖镇、上海庙镇、城川镇、昂素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调研过程中,各镇人大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镇人代会筹备情况、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征集情况,图娅对各镇相关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娅指出,各镇人大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要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方面要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要提前谋划、征集2022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让民生实事由民做主、契合民意。另一方面要抓好镇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创新监督、代表等方面工作,发挥好镇人大主席团作用,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张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