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代表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我旗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622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琳带领代表小组,对全旗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进行定向视察。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武小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旗人大代表随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鄂托克前旗第一小学、鄂托克前旗第二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深入了解我旗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学校的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我旗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全旗教育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视察组对我旗当前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察组强调,教育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全旗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全旗未来经济稳定发展大局,要全面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投身于教育事业,真正把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典型,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结构,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办学水平,积极探索符合我旗教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不断促进我旗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旗人民,切实促进我旗教育教学再提升。代表们要紧紧围绕全旗教育发展和改革、教学条件改善、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付诸行动,为我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洁)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