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激励制度落实 提升机关效能建设——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先进工作者”评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号:

强化激励制度落实 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先进工作者”评选会

 

为进一步调动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5月22,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会。

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评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德绩兼备的标准,评选出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先进工作者。

 

本次评选选出先进工作者通过评选,表彰了先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又提升了机关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也推动了机关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