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深入城川镇调研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号:

5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办公室、城川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5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一行调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刘渊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寨子、敦达图嘎查,详细了解“两委”换届选举、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插话询问“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否宣传到位,有没有严格按照政策进行落实,还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吃透、把准上级换届选举政策,确保每一环节、每一节点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刘渊一行还深入到包扶贫困户家中,贫困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帮扶情况,积极研究探讨脱贫的具体举措,为他们早日脱贫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和解决办法。

 

(5月2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一行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刘渊强调,在“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保证程序不少、步骤不减、依法依规,真正选出办事公道、踏实肯干、群众认可的“两委”班子成员;镇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掌握扶贫政策,探索符合实际的帮扶措施,把扶贫与扶智结合起来,并鼓励贫困户要有勇气克服眼前困难,不断树立生产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虎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