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旗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614日,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友刚率考察组一行来我旗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民族文化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拉腾宝及相关委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成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内蒙古民俗文化博物馆、圣火文化主题公园。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讲解,重温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伟大的革命情怀,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民族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更好挖掘和利用红色文化资源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对我近年来开发、利用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鄂托克前旗地理位置优越、红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和红色文化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探索出具有特色的新路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增进兄弟旗区人大之间的交流联系,服务和推动区域协同、可持续发展。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