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八一”送温暖——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八一”建军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号:

 

庆“八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八一”建军节

到来之际进行走访慰问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办公室、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旗消防大队及部分退伍军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7月3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旗消防大队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慰问组一行在旗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过程中,刘渊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及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救援中的实战能力。对消防官兵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和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全体消防官兵时刻牢记“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总要求,努力为营造全旗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7月3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退伍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到部分退伍军人家中,每到一户,刘渊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刘渊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好退军人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保障他们的生活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虎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