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号: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

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按照旗委组织部有关要求8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支委会成员、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袁飞雄及机关全体党员。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志亮主持。

 

8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召开集中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撰写党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志亮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对会议进行点评)

阿拉腾宝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对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整改落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研究,着力在整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推动工作的作用三要增强组织生活实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表率作用。

 

(谢志亮代表机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谢志亮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杜绝“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支委会班子和全体党员在上半年整改的基础上,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新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履职能力。支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严格对照党内法律法规,进一步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为建设“四型”机关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殷骁云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