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强党性、明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号: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

“强党性、明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营造纪律建设的浓厚氛围。109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强党性、明纪律”主题党日活动,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

《处分条例》分为总则、分则、附则3篇共11章、142条,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

 

10月9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强党性、明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谢志亮主要对《处分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人大干部,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情怀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谢志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能只是口上说说、纸上写写,务必要多管齐下,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行动中,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风清气正的大美前旗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