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按照上级党委、纪委要求,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0月23日召开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8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  

    会上,谢志亮强调,各委办主任要主动联系分管领导做好第四季度廉政谈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工作;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增强政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总结工作,尽快完善相关软件资料,以备检查;机关党组、党支部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谢志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尊崇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严肃工作纪律,加大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