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旭升率调研组对 旗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号: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旗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一步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公信力。按照旗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近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旭升带队,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公安局负责人,对旗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到旗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办案区,旗物流寄递安检中心四个镇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了公安局学习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工作制度机制工作经费保障队伍建设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旗公安局和各镇派出所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调研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旗公安局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公安工作目标,注重培养执法主体,完善硬件设施,强化执法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对社会治安的安全感。并指出,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大对执法民警的教育培训力度,强化执法监督管理措施,持续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