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党建“书记项目” 巩固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书记项目”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服务代表、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成果,6月5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书记项目”动员部署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白旭升、王琳,副县级领导王欣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

  (6月5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书记项目”动员部署会)

  会上,对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支委会成员强娟详细解读了《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建“书记项目”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志亮对党建“书记项目”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谢志亮对开展党建“书记项目”活动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机关党支部要把党建“书记项目”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工作举措,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工作内容,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抓手,精心部署安排,动员机关党员踊跃参。二是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及支委会成员要围绕主题,以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机关“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为落脚点,通过微党课宣讲,引导机关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办公室要借助人大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络平台加强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机关党员讲党课的浓厚氛围。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