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暖人心 组织关怀送真情——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深入城川镇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号: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在人大办和城川镇相关负责人的随同下,深入到城川镇城川嘎查对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布拉格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布拉格家,刘渊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对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刘渊与他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抓好嘎查农牧业产业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刘渊说,脱贫攻坚一线党员长期扎根基层,任务异常繁重工作非常辛苦、有关部门和嘎查村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每扶贫一线党员,及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创造良好条件当好坚强后盾,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和心坎上,让他们健康工作、舒心工作脱贫攻坚一线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结合嘎查村实际,踏踏实实把工作谋划得更细、更实,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好,实实在在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确保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