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号:

8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反馈的意识形态领域巡视意见的整改工作。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机关党组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对意识形态领域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志亮强调,一要按照制定的意识形态领域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逐一销号整改。并制定工作要点,明确工作内容,遏制任务空泛、内容空洞、工作空转的现象。二要每半年研究1次意识形态工作,每年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1次分析研判会,每年向常委会党组汇报1次意识形态工作。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围绕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重点剖析,查找问题,认真研究整改举措。三要建立健全网站信息定期发布制度,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