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号:

8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研究落实了整改工作。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巡视反馈的机关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谢志亮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巡视整改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优化政治生态的良好契机,着力破除“与己无关”的麻木心态“消极应付”的过关心态放到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把握目标要求,做细做实整改工作,按照委《整改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机关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积极与巡视整改办和相关单位沟通对接,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日常报告、报送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各整改问题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求做好相关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改到位、改到实处。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