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号:

8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白旭升、王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参加会议。

会上,对巡视反馈共性问题及其它专项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

刘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细化整改举措,决不能麻痹松懈,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二要严格按照旗委方案和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方案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限,逐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对容易整改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对整改难度大、整改要求高、整改时限长的问题,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反馈的每项问题做到精准整改、有效整改。三要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有效途径,结合人大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工作,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松手、不罢休,真正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