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号:

9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白旭升、王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清,旗人大常委会副县级领导干部何统业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深化主题教育,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下功夫,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更高标准,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搞好宣传引导,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