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边县人大常委会来我旗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及项目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号:

10月10日,定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旗就优化营商环境、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清主持座谈会,旗委统战部、旗发改局、财政局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旗政务服务局局长韦世海围绕我旗“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政策保障及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直陈问题,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通过交流,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能够广泛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