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增强凝聚力,10月16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召开。

谢志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发了自豪、自信、自强,振奋了伟大创造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中华民族不断走向复兴的70年,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战的结果。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全旗工作大局,谋划抓实人大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在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全面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