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号: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了坚定不移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1022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主持会议。

会上,刘渊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与强化正风肃纪工作内容,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渊强调要坚定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我作为党组书记,将带头落实“五个不直接分管”、“一把手末位表态”等制度,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党组成员要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廉政谈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工作,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主体责任再强化、“一岗双责”再落实,确保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刘渊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注重培养良好家风,严格约束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刘渊还围绕“忠诚干净守初心、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