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号:

 

124日旗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拉腾宝、张永清、白旭升、王琳及委员出席会议。旗人民法院院长乌阳戈,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折峰,旗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王欣荣、何统业,各镇人大主席,旗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主任、副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旗公益诉讼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对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对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区条例>执法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市届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法院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依法进行了投票任免。确认了5名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渊强调,各委办要按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及时报送旗委,反馈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并督促认真办理落实旗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市人大代表进一步树立法律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