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捐款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号:

图片3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前期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基础上310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再次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白旭升、王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捐款。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清,农牧和环资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阿拉腾托娅以无党派人士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干部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采取线与线”“集中分散”等形式有序组织动员人大机关党员踊跃捐款,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截至10日,机关党员、干部共捐款7450元。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努力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