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渊带领旗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城川镇和昂素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号:

IMG_3940

 

3月31日,刘渊带领旗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在人大办、选任联工委和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城川镇和昂素镇就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刘渊一行先后对城川镇马鞍桥裕丰苜蓿草颗粒饲料加工项目、城中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昂素镇昂素社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草牧场改良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征集以及今后推进情况,并询问项目资金今年能不能全部到位、项目年内是否完成建设、老百姓可不可以直接得到实惠等,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有没有其它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进行了解和掌握。

刘渊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是一项新的工作,在开展过程中还需要我们征集更多民意、花费更多心思、拿出更多举措,确保最终确定的项目一定要体现覆盖面广、普惠性强和群众急需这三个关键,真正让民生实事由民做主、契合民意。

刘渊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创新,对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具有更好地促进作用。镇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市、旗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各镇实际,对票决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全力以赴、全程跟进,解决好实施中的具体问题,真正提高票决制工作水平。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