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图片1_副本

 

    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旗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说:“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成绩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机关干部职工在收看过程中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