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号:

图片1

 

  为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机关全体干部的法制观念和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6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在家的县级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罗浩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学习完毕后,谢志亮对旗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谢志亮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自我网络安全意识,防止和避免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强化“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时逢疫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大家重任在肩,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机关网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网络空间综合治理,努力开创机关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实现网络空间的天朗气清、生态良好。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