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联系贫困户 帮扶指导暖民心——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走访联系了帮助指导提升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号:

图片2

 

图片3

 

  6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深入敖镇走访联系了漫水塘村帮助指导提升贫困户官占山。

  刘渊一行来到贫困户官占山家中,首先与两位老人交心谈心、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当得知最近老伴因高血压、脑梗刚出院不久时,刘渊急切地叮嘱到现在你们年龄也大了,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好身体。同时,在上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贫困户官占山有养殖的想法,但缺乏养殖启动资金时,刘渊及时与包扶联系科级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对接,这次一并为官占山家送去了共同筹措的养殖帮扶资金5000元,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早日实现小康生活打好基础。

  刘渊强调,镇及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现在脱贫攻坚进入了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区、市、旗有关政策要求,共同想办法、提思路、找对策,不仅要在没有脱贫的户子上花功夫、下力气,确保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更要把已经脱贫的户子扶上马走一程,真正走上小康之路。同时,要求贫困户官占山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好帮扶资金,抓好自身生产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指导下,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生活。

  旗人大办、敖镇、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参与。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