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干部金布仁其木格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号:

图片3

 

图片4

 

 

  610日,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干部金布仁其木格深入敖镇伊克乌素嘎查贫困户高生富、高锦龙、张金才、孟克其劳、任占元和乌云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一年大概能挣多少钱?”、“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每到一户,金布仁其木格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等情况,了解扶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既密切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关系,还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的进度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重点,为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