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我旗社区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615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带领视察组一行,对全旗社区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定向视察。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旗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敖勒召其镇巴音社区、赛罕社区、三段地社区的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之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民代表、网格员代表、有关企业负责人结合所在社区和各自工作情况,客观反映了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宋晓磊现场部署相关工作,对各镇、各部门下一步统筹解决相关问题提出要求。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蔡成说,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实现“群众想什么”和“政府干什么”的精准对接,确保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办出幸福指数来。要抓紧补齐社区服务短板,进一步扩大服务供给覆盖面,积极培育社区养老服务和普惠托育服务,推动形成良好社区产业生态。要加快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健全完善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社区经费保障等制度机制,稳步提升社区服务工作队伍整体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周全和便捷的社区服务。

(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朱文玥)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