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928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娅、蔡成、王琳、胡毕斯哈拉图,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关平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各镇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纠凌虹,旗人大代表赛希雅拉图、邬琼,结合各自履职实践,围绕常委会工作、代表工作以及收集社情民意情况,从各自专业视角和工作实际出发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高荣堂说,各位代表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征集到的社情民意紧扣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高荣堂说,各位代表要做维护党的领导的忠诚践行者。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找准工作定位,把准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旗委决策部署,自觉服务和服从全旗发展大局,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围绕旗委决策部署,紧扣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找准结合点,拿出新举措,以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助力我旗“四区”建设。要做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通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要做人大工作的积极参与者。通过“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和旗人大常委会开拓的其他履职渠道,积极参与旗人大常委会开展的专题调研、执法检查、集中视察等工作,持续深化对常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参与,不断提升议案建议质量和票决制工作水平,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展现人大代表担当!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