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1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主持召开党组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图娅,副主任蔡成,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胡毕斯哈拉图,副主任提名人选关平出席会议。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学良汇报了机关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高荣堂说,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纪律抓好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具体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作用,特别要重视加强教育和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重点任务,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警醒,涵养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