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32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号:

 

12月6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32次集中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学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每周分组分段领学、精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批次进行研讨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旗委十届七次全会和旗委十届43次常委会会议暨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8次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各级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落实旗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抓紧完成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未尽任务,扎实开展人代会筹备工作,积极准备“五位一体”考核迎检工作,稳妥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尾。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担当作为、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为新时代鄂托克前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