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8

字号:

 

根据《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规定》,1月8日上午,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主持仪式并监誓,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琳领誓。

新当选的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旗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本次宪法宣誓采取集体宣誓的形式。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国歌唱毕,领誓人王琳,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列队站在领誓人身后,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他们将始终牢记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庄严承诺,为全力走好“奋进鄂前旗”新征程集众智、聚合力、添助力,为奋力实现“四区”建设美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