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

 

131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学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及近期工作事宜,集中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二)》。

会议强调,召开节后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既是收心会,也是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一次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紧在前、起好步。要收心归位进角色、归零翻篇创新业,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不辱使命的责任感,抓好开年各项工作任务。二要铆足劲、开新局。要认真对标岗位职责及任务分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摸清工作情况、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征程、争创新佳绩。三要讲团结、重实干。机关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扬“团结、创新、实干、自强”的精神,明确做到分工不分家,既各司其职、又紧密配合,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盘棋”,为旗人大常委会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四要讲规矩、守纪律。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各委办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和纪律作风思想防线,真正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人大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