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约见地方国家机关负责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旗城镇供热工作,2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约见地方国家机关负责人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付科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旗直相关部门、旭能供热公司负责同志、部分旗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旗城镇供热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全旗城镇供热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共同商讨和交流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约见地方国家机关负责人,是拓宽代表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是及时反映群众愿望和诉求、解决各项民生问题的主要抓手,能够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人大监督的职能优势。

会议强调,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关注的大事。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供暖保障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供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城镇供热工作有序推进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时刻把百姓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科学指挥调度,强化保障措施,严格供热标准,提高供热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冬季供热工作的满意度。供热公司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对供热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完善应急措施,特别要保障燃源供应,着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