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号:

 

2月7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学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李理、杜汇良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王羽强同志在旗委统战工作会议暨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羽强同志在全旗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对近期机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招商引资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之中,同时要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努力推动我旗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纪律底线,做到不违纪、不违规、不违法,树立人大干部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尽早行动、抓好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按时开展、顺利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