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号:

 

214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王琳、胡毕斯哈拉图,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学良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时间,通过了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建议议题:听取和审议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关于2022年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旗人民政府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会议的各项议案、审议意见、决定草案等内容,讨论了《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旗农村牧区人畜饮水工作专题调研的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实施方案》《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实施方案》。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