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号: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2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毕斯哈拉图带队对我旗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旗物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难,旗发改委、工信局、农牧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和京东、顺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鄂前旗分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提高对物流业发展的重视程度、优化营商环境、降本提质增效、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旗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物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充分了解国家关于物流业发展的政策,紧盯我旗物流业发展的短板,以物流产业集中度低、运输规模小、实力薄弱、布局分散、功能单一等问题为导向,调整物流业发展结构,制定科学、合理的物流业发展规划,加大建设力度,为我旗实现传统物流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