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3月14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学习了《从这里探寻走向更大成功的秘诀和逻辑》《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三者有机统一”中的职责定位》等文章,并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各委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旗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目标、更新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