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3月20日,旗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党组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图娅、王琳、胡毕斯哈拉图、关平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旗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高荣堂说,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的具体工作中,提前上手、及早谋划,进一步梳理全年任务目标,明晰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使人大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抓好人大代表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理论素质,切实增强自身本领,更好胜任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重在务求实效,持续加强和改进调研的方式,多到先进地区、到基层一线,多与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广大群众深入交流,真正把问题根源找准,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找实,做到有的放矢,切实为旗委决策提供参考,监督和促进政府及相关部门改进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常委会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