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8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号:

3月21日,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8次集中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毕斯哈拉图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鄂托克前旗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三分之一”工作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毕斯哈拉图说,旗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需要,对标“四个机关”要求,切实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工作队伍整体素质。要勤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宪法、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要讲团结,畅通各委办及干部之间的沟通渠道,团结协作、明确分工、互相帮助,凝聚起开展工作的合力;要讲大局,围绕人大常委会的整体工作来搞好服务、当好参谋,协调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最大成效;要树形象,切实弘扬“团结、创新、实干、自强”的机关文化,积极进取、遵规守纪、靠前服务,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要重实干,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协助常委会开展调研、执法检查、视察等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推动机关工作向高水平发展,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