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不断丰富人大工作内涵,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汲取多方才智,524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主持召开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全体会议,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单位会员代表、个人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荣堂说,人大理论研究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过程中发挥着决策参谋、指导实践、推动创新的重要作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人大理论研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旗人大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旗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作出积极贡献;紧扣研究重点,坚持人民立场,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理论思考,总结实践经验,提出高质量、高水准的对策建议,着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人大理论研究的实效提人大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好传统、找准新方位,充分依托研究会平台优势切实发挥研究会智库作用,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研究与理论创新,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