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春回大地,新绿初绽。3月15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防沙治沙 人大同行”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认真按照栽植技术规范和具体要求紧密协作,搬运树苗、挖坑培土、踩实压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合力种下沙柳树苗80余亩,并认真检查栽种质量,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植绿护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义务植树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带头建设生态绿色美丽家园,积极倡导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活动,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全面打赢黄河“几字弯”毛乌素沙地歼灭战贡献人大力量。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