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号:

 

1月7日上午,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敖勒召其镇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王羽强、高荣堂、杨颖新、陶迪、谢永锋、图娅、蔡成、王琳、胡毕斯哈拉图、关平、热希、官峰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自治区换届第五督导组和市换届督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荣堂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53人,实际出席会议代表1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法制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表决办法、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除法定的列席人员和旗人大常委会决定的列席人员外,出席旗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