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高荣堂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8

字号:

1月7日至8日,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高荣堂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人大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共商鄂托克前旗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高荣堂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现场回应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高荣堂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把理论知识与执法检查、代表视察、专题调研等代表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到依法履职过程中来。

高荣堂强调,要切实改变两会期间人大代表“见面握手、表决举手、通过拍手”的“三手代表”现象,持续完善人大代表管理制度,要求人大代表每年都要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批评或意见,要求人大代表怀着感情、扛着责任“沉下去”,把群众的呼声和建议“端上来”,为党委、政府架起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的桥梁。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