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重要发布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号:

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各镇人大:

为了推动“德善草原、大美前旗”建设,全力助推生态文明进程,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旗人大常委会决定近期开展“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425日至26

地点:城昂线53公里处(“人大代表林”种植基地)

二、参加人员

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三、具体安排

“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分两组进行,425日(星期二)组织昂素镇、城川镇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植树;426日(星期三)组织敖镇、上海庙镇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植树。

四、几点要求

(一)各镇人大要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组织本辖区所有区、市、旗农牧民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其他代表由人大办负责通知。

(二)在本次“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中,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三)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行带好植树活动所需的铁锹等劳动工具。

(四)参加人员早上7时在食品宾馆集合,730分统一乘车前往“人大代表林”种植基地。

(五)参加人员在植树活动中必须注意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420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