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精彩掠影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号:

 

32日,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荣堂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图娅、王琳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2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旗人大机关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高荣堂强调,党组成员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内各项法规制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更有效地把讲政治、顾大局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学思践悟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践行为民宗旨,提高履职水平。要勇于自我革命,严明纪律规矩,常态化开展财务管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方面监督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成效促进人大机关依法履职、高效运转。要把牢履职方向,坚持快干即办,打破惯性思维,找准人大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寻找突破口、抓住关键点,努力以高标准工作、高水平服务,实现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娟)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