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齐行动 植树造林添新绿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风暖人间草木香,正是植树好时节。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旗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512日组织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10多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今天活动日的主题确定为义务植树,在植树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堆实围垄,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短短的1天时间里,共种植樟子松7000余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坚定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512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区、市、旗三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10多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乔文亮代表说,“旗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每年都组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代表活动形式,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大力推进全旗生态文明建设。”雷虹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当选代表以来,我们围绕环境保护提出了很多建议,所以更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植树造林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建设者,加快构筑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屏障,用实际行动带动全旗人民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建设生态环境优良的美丽家园。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