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号: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4月1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渊,党组成员、副主任阿拉腾宝、白旭升、王琳,旗人大常委会副县以上领导金布仁其木格、何统业、吴海燕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使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在工作生活中时刻做到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两手抓、两不误”。

    (4月1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制度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管党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党在长期执政和依法治国条件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更是我们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武器。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真正使制度建设贯穿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过程。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志亮主持会议,并解读相关党内法规制度)

  会议强调,旗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纳入学习计划,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深邃内涵,做到以学促用、学以致用;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机关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力度,真正把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建设好、使用好,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与推动旗委、政府中心工作,改进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后,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学细研相关党内法规条例及工作制度。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