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号:

 

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机关崇廉尚廉的氛围持续向好,31,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罗浩主持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传达中央、自治区、市、旗纪委全会精神。罗浩围绕“突出政治统领,彰显政治机关本质属性”、“强化政治监督,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和“保持自我革命政治定力,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等内容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正风肃纪全过程,使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机关干部职工要努力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努力在实干实绩中练就过硬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努力为“四区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学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执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规定,不断提高机关的决策水平;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机关作风监督检查,务实有效推进作风转变;密切联系群众,注重体察民情,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永葆为民赤子心;大力发扬奋斗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传统,用心用力、尽职尽责。(张娜)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