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人大机关开展党建“书记项目”微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号:

为高质量完成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中发现的不足,破解“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不经常,党课教育形式“老化”、内容“虚化”、功效“退化”等问题。旗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实施党建“书记项目”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在6月至9月期间,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6月11日,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志亮以“共产党员的‘特权’”为主题,引用董存瑞姜仕坤、许帅和周本顺等正反事例,用“小故事”演绎“大道理”,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型党课。

        

(6月11日,旗人大机关开展党建“书记项目”微党课宣讲活动)

    一位老党员说“以前听党课,讲的大多是理论,有时候听不懂,这微型党课,虽然理论也没少讲,但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内容浅显易懂,更具有吸引力了。

    宣传委员阿日贡查干说:“通过微型党课宣讲,使授课党员在准备和讲授的过程中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表达能力,增强了综合素质,也使听课党员耳目一新,达到了宣讲目的。”

               (党支部书记谢志亮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微型党课)

通过本次微型党课宣讲的良好反响,活动期间,我们将在每周二由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及支委会成员带头讲微党课,之后将覆盖到普通党员,逐步营造人大机关人人讲党课的浓厚氛围。(殷骁云)




  • 主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托克前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电话:0477-7622608     Email:eqqrd@163.com
    蒙ICP备16004476号-1    
  •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